close
今年的耶誕禮物提早報到
現在的我如釋重負
其實這決定早就應該出爐
煎熬和掙扎只是不斷延伸的痛苦
物換星移、人事已非
不就是最佳的背景
決定好光圈、按下快門的那瞬間
所有的痛苦就煙消雲散
而主角就凸顯出來

現在的我很好
開始停下腳步看看周遭的風景
看看路上急駛的車子
天邊一抹的夕陽
這是很多人每天忙碌於工作而錯過的
想想三年前跟三年後的人事物
我最想要的還是平凡的生活
可以放慢腳步
簡簡單單的做自己
多陪陪家人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現在我有很多時間
謝謝拔麻的支持和了解
因為我想要的人生不只有工作賺錢而已
也需要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

一姐說人要學會孤單、獨處
因為所有的朋友和老公都不會一直陪你到最後
要能學會做自己
不是老生常談而已
而真的是要身體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kelly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