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尊重、脾氣
當三者間找不到平衡點的時候
找不回以前開心的自己
脾氣也變越來越不好
我發現自己很醜陋
也討厭我自己
我也有自己的脾氣和個性
也需要被尊重的感覺
如果連這些都做不到
我不知道活著的目的是什麼
感情為何要繼續走下去
原本認為在房子壓力下可以成長、成熟
其實不然
只是我讓自己掉入一個更無可救藥的深淵
現在背負著你家人指責的罪名
kelly麻還要我默默承受
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是不是我消失  大家都會比較開心點?
如果是....我會自己動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kelly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