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Julia寫起了以前的唸書時的往事
心裏有點癢癢的感覺
其實我們不只是翹課時的好朋友....
曾幾何時也是一起做報告、打辯論、一起被當掉的小組成員
不過這些記憶遠遠比不上那些好玩的事蹟
這倒是....很符合Julia寫的

想當初Julia剛上大學的模樣
她還莫名奇妙被Henry那一夥人誤認為T
後來Henry說原因是她那一頭短髮
Julia不甘願的說....那是被設計師剪壞的短髮
結果害我也跟著遭殃的原因是我們倆個都玩在一起
那時候Julia初來台北  我老覺得她走路很慢  跟我講話還有點南部口音
但是她只要一轉頭跟她的那群高雄幫朋友就全都是講台語...很怪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走的很快,,,好像需要上一下台語正音
那時後 我的感覺是很多南部的同學都會抱著對台北的一種嚮往 
其實還真的在很多南部同學來的同學身上就可以看的出來
大概是南北資源真的分配不均的緣故吧

每次講起這段往事就覺得很好笑

後來是上了大三後才和Henry比較熟
才發現原來大家還滿談的來也常一起做報告+玩通宵+狂逛街
明明每天晚上都要打工到晚上10點, 隔天早上都有馬老8點的課要上
也硬是要要去熬夜唱通霄到早上6點, 相約早上8點還要一起上課
過著這種超乎凡人的生活.....
然後都是要到考試前大家才開始挑燈夜戰
做報告之前卻還是要先把"台灣阿誠"看完
誰知道這齣拖戲的連續劇到我大學畢業之後很久才播完
每次都預告的完結篇...都是騙人騙人
感覺台灣的連續劇編劇都很強
演個幾千幾百集都還可以繼續演下去...實力超堅強!!
我們這群人每逢節慶...還要角色扮演來各交換禮物還有蛋糕慶祝
Henry還要負責精心策會所有的細節....
想想這些都是很精采的回憶~~

不過拉回現在...我想除了體力大不如前可以徹夜不眠之外
那些美妙的過去也只能變成令人回味的往事
我也很想回去從前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
但...可惜時光機還沒被發明

現在的我們已經變得想要穩定和優雅的生活吧
所以我同意你的講法...10年之後我們的體力只適合一起去喝個悠閒下午茶




而且還要很貴婦的去逛街




還要繼續跟喜拿照相啦



拍謝~今天不小心都寫在blog上 , 請Julia和Henry不要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kelly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