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的早餐聚會
我想是我們這三個好朋友2006上半年最後一次聚會
接下來大概就是要到今年底了
本來約好10點半要到復興南路的無名子吃清粥小菜
但是當Ricky來接我的時候卻莫名來了場大雨只好改開我老爸大SURF出發...
Ricky~第一次坐我開得車感覺如何?看你一副很害怕的樣子....真是讓我滿傷心
明明Harry說還滿穩的ㄚ....

當我們的進入台北市區之後...天氣是大晴天(只能說汐止的天氣真是變化莫測)
我想這也是我住在汐止10年的心得與認知吧~
大概11點多到達了復興南路停好車(果然這段路都是"隨便停"不管白天晚上)
點好菜之後馬上坐定位開始享用我們的早午餐
也馬上開始聊開...

Ricky 真是在百忙之中抽空給我們
因為這陣子忙報稅 事務所的工作真的事忙翻天
他也不由得感嘆   沒日沒夜的工作還真怕過勞....
難得有機會和我們聚會偷閒一下   就好好偷一下
不過 看的出來他還是心繫他的工作啦~~
忙完到五月底後 事務所六月份馬上安排這群辛苦得員工到峇里島渡假去
其實也還不賴啦~~
不過話說回來,如果你有今年要計畫結婚的話
看來似乎有點來不及勒~還是你要等Kelly錢存多點再結?
不然我就要對不起你了,,,,
再者Harry美國的來回機票很貴勒
看來你要好好精算一下啦

Harry在七月份也要出發往Washington_D.C 繼續他的學生生涯
如果有家人、朋友和女朋友的支持
能繼續當學生說實在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
你就安心放心的去啦
記得多拍點照片讓我們也感受一下
先提前祝你一路順風啦
年底X'mas有安排回來台灣的話
我們就計畫來我新家聚會吧~~

其實我還是喜歡早餐的約會...
享受美好的早上時間和陽光
和好朋友們一起聊天

一路來10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kelly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