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二度到墾丁
有別於2月份那次
天氣晴天風吹來狠舒服、陽光沒很大
本來還擔心要拿出雨天替代方案
結果完全派不上用場
果然還是一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去
還是比較快樂也能夠盡情的玩樂
睽違的6年與我的好朋友們再次到墾丁一遊
雖然大家都忘了帶像機把美好的事物紀錄下來
但保存在心理的快樂卻是讓我覺得深刻也難忘
因為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樣的感覺
沒有行程的壓力
想玩什麼就去玩什麼

這次玩到我一直想玩的GO KART
狂飆13圈的感覺...讚!!
兩隻手臂酸的要命...因為方向盤緊的不得了
兩隻腿猛採油門...採到底底底才動得了
享受完這樣的速度...換開平常的CAR讓我突然很不能適應
因為不需要用力的採油門和緊握方向盤...
雖然回墾丁回高雄的路上一路飆到120
但好像還是享受不到迎風馳騁的快感
真的好好玩啦~~沒試過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我又去了名揚四海得白砂海邊
這次去心裡五味雜成
人潮很多、那天風浪又很大
沒有炙熱的太陽....只有涼爽的微風
也是我這次又沒曬黑的主因吧!!
享受往海水裡"衝浪"的快感
剪刀石頭布....眼看我的好朋友被丟到水裡埋在沙裡的快感
彷彿時間回到6年前大家第一次出遊墾丁的畫面
總有一種說不出的happiness....

晚上墾丁街上擁擠人潮
我們一行6個人浩浩蕩蕩就這樣邊走邊玩
打靶、射水球、投籃...一路玩遊戲嘻嘻鬧鬧
最後還到遊樂場開賽車、比賽投籃球
"老師"還一路大呼好玩好玩..應該是完全解放了吧!

其實晚上的重頭戲是大家在房裡舉杯慶祝...
開了兩瓶紅酒...大伙舉杯慶祝這次的墾丁行
想不到平時看起來乖乖的老師...居然開始晚起數字拳
我們家安室姐姐居然可以乾了整杯紅酒
令我...也大開眼界、意想不到
玩起大老二....輸一次脫一件
想不到小胖脫到求饒...僅剩"最後那一件"
阿城...一件上衣來來回回脫了3次以上
阿伯...你倒底脫了什麼?後來想起來你根本就耍賴...
幸好...我來來回回只脫了手表和髮飾...^0^

第二天...回高雄的路上
一路120回到高雄居然只要1HR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南二高開通真的帶給要去墾丁的人不少便利
沿路我們買了傳說中的"烤小鳥"..我可沒吃
回到到高雄後
我們去了東京小城吃飯....
記得第一次去應該4年前了
只是這次去卻有種景物依在、人事已非的感覺吧
也又去了GOODY GOODY喝了我的最愛
"老師"頻頻稱讚特別又好喝....果然大家都被我給影響了!
沒去喝過的人要加油嚕

這次高雄回台北又開了近5個小時
雖然我們大家都說要陪你聊天
不過卻抵擋不住睡魔的招喚
阿城...辛苦啦!!

我們這些10年好友
雖然我們大家分處南北...
希望我們一直都能夠這樣一起相聚
大家也都要在工作、生活上互相加油!!

祈禱今夜天空星星不熄滅
我祈禱就讓地球停在這瞬間
這是我和你們的星光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onkelly1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